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体育局召开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来自经济处、群体处、游跳中心、田径中心、洪山中心、新华路中心等6名党员领导和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全体成员共13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发言同志紧紧围绕"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层级、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学习思考和体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在点评总结时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决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采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在贯彻上下功夫,按照"四个切实"重要要求,找准体育工作的结合点,在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招、求实效。三是在作风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