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次数:

  6月26-27日,省粮食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局机关大会议室举行。这是省粮食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和能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局党组决策部署在基层更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海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按照年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结合省粮食局党务干部培训需求,共设置“群众工作、党务工作、讲话解读、报告宣讲”四大模块,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教授作了题为《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的专题宣讲,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另两位专家教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工作》《初心·奋斗·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课程活动安排科学合理,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委员会成员、部分兼职党务工作者和离退休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