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财政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7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厅机关邀请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黄明同志主持讲座,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佩戴党徽参加培训。

  陈世强同志以《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大家作辅导报告。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结合新时代国家和湖北发展的具体实际以及个人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受到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黄明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一是要抓好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学思践悟,提升能力、提升境界;二是要抓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提出的“四个切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努力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财政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