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组织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次数:

党委(纪委)办公室 王 晶

  近日,湖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喜元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赵喜元传达了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赵喜元指出,各支部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全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精神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针;要坚定"四个切实"的努力方向,践行湖北省新发展理念;要重点关注新动能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要配合地方创新技术区域的发展,谋划、统筹和调整知识产权工作内容,做好地方知识产权服务,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