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以学促用 提升人大机关依法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18-07-31 点击次数:

  7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汇报会,15名党员干部轮流走上讲台,分享心得、交流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表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形式新颖、组织得力、效果突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工作环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继续在立法、监督、服务代表等岗位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业建功。

  王玲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读原文、学原著,真学真悟真用,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把学习作为转变作风的力量源泉,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忘初心,当好“战斗员”;要把学习作为推动省人大常委会“两个机关”建设的原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