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民宗委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8-02 点击次数:

  7月31日上午,省民宗委机关与委属事业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开班。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思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培训班第一堂课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作辅导报告。省民宗委机关与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雷邦贵同志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建工作》为题做了辅导报告。他从"认清形势,在明确要求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遵循规律,在改进方法上下功夫"三个方面,阐明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理清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他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提升省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朱思林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肯定了省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的成绩,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朱思林同志还对全体学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能在民族宗教工作中担当重任。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机关建设和干部思想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进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树立规矩纪律意识,自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统一步调,展示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省民宗委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既安排了委领导宣讲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又外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的专家型领导进行政策解读,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理论知识考试和党建业务辅导,拟通过扎扎实实的举措,推动省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