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省经信委机械老干处组织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3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30日,省经信委机械老干处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疗养中,专题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话精神的活动,并组织老干部集中讨论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会谈中老同志积极发言,会场气氛严肃而又热烈,大家对习总书记在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感触很深,作为湖北人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充分发挥湖北地理优势,逐渐赶上全国发展步伐"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长江经济发展的战略任务,是高瞻远瞩的战略举措。原纪检组長郭道富同志对讲话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体会很深,讲到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宗旨就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确要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参加学习交流的老同志,不论是退休几十年的,还是近几年退体的,大家对政治学习高度关注,政治立场从不动摇,从不松懈。例如,提到现在网络上存在的一些负面信息,对老同志影响很大,发言同志理直气壮告诫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多传播正能量信息。这种集中学习,讨论的形式十分有效,对于提高老同志政治素质,传播正确的声音,提升正能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交流中,老干部非常感谢委党组对老干工作的重视,组织大家健康疗养,组织大家学习和观看警示片等多种活动,让心灵与身心更健康。同时,老同志们对老干处新时期工作也提出殷切希望能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并且提出了一系列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对各支部的人员结构,要进行重新设置,让支部工作更有活力。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处的建设,适当增加新生力量,等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老同志政治热情,促进了老同志的参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