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战疫风采

战疫有我 机关先锋
——省直机关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抗疫典型事迹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次数:

  这是一场不期而至的战“疫”,有人在一线冲锋陷阵,也有人在幕后默默奉献。2月16日,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省直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疫”为令,以“责”坚守,自觉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阵地。他们,闻令即动、哪里需要去哪里;他们,迎难而上、冲锋陷阵勇担当;他们,挺身而出、坚守防线不松劲;他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阵地,无私无畏,无惧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今起,湖北机关党建网开设“疫线风采”栏目,每天选取一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抗疫典型事迹,生动反映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殷殷嘱托,不惧风雨、英勇奋战、奉献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奋斗历程,让我们共同担起使命,继续攻坚克难,更加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