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9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
  经省委同意,定于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在东湖宾馆梅岭礼堂召开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对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奖,听取先进单位代表发言,总结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
  二、参会人员
  1.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考评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
  2.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及专职副书记;
  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工委党校班子成员。
  三、有关事项
  1.请省直各单位于7月20日下午18:00前反馈参会回执,确认参会人员信息,并提前做核酸检测,凭健康码绿码进入会场。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就座,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参会(男士着白色衬衣,深色裤子;女士着浅色套装),佩戴党徽。
  联 系 人:彭筱思  刘霞
  联系电话:87233775  87237015
  传    真:87231839  87814485
  
附件:参会人员报名回执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19日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回执.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