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团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次数:
  7月5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团省委书记周森锋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主持会议,团省委副书记张澍、陈立、方清忠出席会议。团省委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周森锋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直属机关党员代表以“诵经典、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进行红色经典诵读分享。
  王云清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张澍同志通报获评全省、省直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关情况并宣读《关于表彰团省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团省委领导班子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周森锋同志以《从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为题,围绕“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始终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照顾大多数青年的特点;代表和维护青年利益;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团的工作要更踏实些;朝气蓬勃、实事求是;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全面从严治团”10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团省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