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作家协会与中建社区共同缔造友好结对

发布日期:2023-01-31 点击次数:

  1月29日下午,新年伊始,武昌区中南路街中建社区党委为省作协送来感谢信。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申东辉与社区党委书记段瑶一行3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段瑶代表中建社区对省作协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一年来与社区并肩前行,在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策划文学活动、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文坤斗充分肯定双方结对以来,在引导组织党员下沉社区、积极推动社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方面做出的共同努力和显著成绩,感谢中建社区对于省作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文坤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作协职能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省作协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模式路径,为尽心尽力满足中建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助力社区建设发展,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贡献湖北文学力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作协自2020年与武昌区中南路街中建社区结对以来,坚持“社区有呼,作协有应”,坚持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中建社区,参与社区政策宣讲、疫情防控值守、人口普查、走访慰问困难居民等工作,与社区居民建立了深厚感情,党员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精神得到升华,能力得到提升,特别是省作协机关党委每年组织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作家进社区开展文学阅读与辅导活动受到社区党委和居民广泛好评。

  (省作协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