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局青年干部读书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上午,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以“青年干部的理想与担当”为主题的全局青年干部读书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大家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上,广泛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梁希文选》等自选书目,紧扣自身思想状态、工作经历,分享读书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感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全面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力量助力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王昌友对读书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林业是美丽事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全局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三个表率”:一是在勤于学习上做表率。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各方面知识涉猎,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业务工作能力和思想道德情操。二是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当事业,保持饱满热情;要发扬奉献精神,平衡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正确看待得失;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争创更优业绩。三是在严于律己上做表率。经常反躬自省、见贤思齐,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慎终如始走好人生路,用奋斗谱写青春,立志做有为青年。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泽洪主持,局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在汉局直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及青年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省林业局团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