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交易(采购)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6月25日下午,省交易(采购)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参加演出并致辞,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祁佑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吴祖衡,党组成员、副主任钟鸣、潘阳军,中心相关领导张洪泽、闵洁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文艺汇演节目由中心干部职工自编自演,领导干部全部参加了演出,带领大家以歌曲、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讴歌建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少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唱出了交易采购人对党的心声,向祖国致敬,为奋斗高歌,让人心潮澎湃,赢得阵阵掌声;配乐朗诵《共产党宣言》《“一大”上的湖北贡献》《红色家书》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通过大家动情的演绎,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胡俊明在致辞时指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党的一百年,是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一百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一百年;是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筚路蓝缕、开基立业的一百年。
  胡俊明强调,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省交易(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五次、第七次会议上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不断加快形成现代政府采购制度,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省交易〈采购〉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