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次数:
  百年党史雄伟壮阔,科技强省奋勇前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肩负时代重任、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6月28日晚,湖北省科技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回顾百年伟业 建设科技强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艺汇演在配乐诗朗诵《初心》中拉开帷幕,共3个篇章,15个节目。第一篇章“科技向党、红歌飞扬”,以舞蹈《领航新时代》等,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第二篇“科技创新、砥砺前行”,用朗诵诗《中国科技的骄傲》等回顾了中国科技发展的历程;第三篇章“科技奋进、再铸辉煌”,在舞蹈《万疆》等节目中,表达了湖北科技人构建全域创新格局,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北力量的决心。省科技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翩跹的舞姿、最深情的朗诵,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在致辞中指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用百年奋斗的辉煌成果向全世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回顾百年党史和新中国科技发展史,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前进的根本政治保证,党对科技事业全面领导是我国科技创新的最大政治优势。
  王炜要求,省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自觉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省委重大部署成势见效,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做出科技贡献,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体现湖北作为。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华烁科技和自动化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余人观看了演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陈爱民同志、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马兵钢处长应邀出席晚会。
    (省科技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