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东湖之畔夜色阑珊,革命之光绚丽璀璨。6月25日晚,由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辞。
    
  管俊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全局系统59名在党50年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全局系统955名党员的无上荣耀,充分体现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忠诚爱党、砥砺前行。
    
  管俊强调,希望全体老党员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局工作;全局系统广大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管俊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将内心的自豪,化作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坚持信仰、秉承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艺汇演在雄壮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共编排了合唱、朗诵、独唱、舞蹈等15个节目,从气势豪迈的《歌唱祖国》,到忠于人民的《不忘初心》,从砥砺奋进的《跟着共产党走》,到承载梦想的《走向复兴》,经典的歌曲、流火的诗篇,在大厅上空久久回旋。最后,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将此次汇演推向高潮,唱响了机关事务人的时代最强音。
    
  乐声歌声声声入耳,党心民心心心相印。机关事务人在经典歌曲中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现场观众纷纷点赞“触动灵魂,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戴峰,局部分老党员代表,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对口联系的武昌区粮道街昙华林社区、东湖风景区东湖路社区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部分代表现场观看演出。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