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财政厅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7月1日,省财政厅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演出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红色故事《她们》、《糖丸爷爷的故事》、《说真话讲实情》,对唱《东方之珠》、舞台剧《可爱的中国》、诗歌朗诵《一个世纪的荣光》、《跟着共产党实现中国梦》、合唱《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一段段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创意短剧,一篇篇慷慨激昂的诗歌,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体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本次演出是省财政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活动通过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向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展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再现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
  (省财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