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政协机关工会专题组织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陈章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工会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充分体现百年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指导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对于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章贵强调,机关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政治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信仰之基,引导工会广大职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明确行动指南,强化担当作为,以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建功“十四五”。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为抓手,更好地承担起工会工作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工会的新作为。
    (省政协机关工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