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把青年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30日上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9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节选篇目,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粮食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畅谈感想,充分展现了粮食系统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调控处辛丰邑从强化法治思维、紧盯提质扩面、坚持守正创新等方面阐述了怎样做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执法督查处陈芳结合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工作,从情系群众、勤学苦练、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执法督查处杨晨曦从学习新理论、展现新作为、塑造新风貌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沈夕从提升交易中心服务保障质效的角度,提出要突显交易服务特色和增强安全保障功能的观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朱霞表示以后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勤于奋斗学习、强化思想作风建设;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朱玫提出了强化标准质量工作要精准普法、标准引领、严格把关的观点;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张辉分享了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的感悟;省粮油信息中心程颖交流了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武装、提升专业技能、总结思考、严于律己的体会。

  主题团日活动后,青年干部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粮食青春力量。

  (省粮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