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医保局开展“兔年喜迎春 吉祥贺新岁”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点击次数: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干部职工工作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营造浓郁健身氛围。1月18日,省医保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兔年喜迎春 吉祥贺新岁”健步走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李向东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喜迎盛会、深学笃行,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我们稳中求进、迎难而上,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医保系统落地见效,以医保实绩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最后李向东代表局党组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省医保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