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两支部工作案例摘得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展示“十佳”“百优”殊荣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次数:

  111617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与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展示暨表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选送的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指尖上的党支部》案例和省科协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保障政务 创新升级服务》案例,分别荣获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展示“十佳案例” 和“百优案例”。

  据悉,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扎实推行“线上三平台、线下三品牌”支部工作法,即:灯塔之光微信群、党员小书包APP、党建学习及服务平台;我是一盏灯、南湖夜话、五星党员。同时立项研发的“党建学习及服务平台”,成功纳入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组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政务、党建保障政务”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在全国首创“高层次人才社会化生活服务体系”,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今年七一期间,上述两支部被省委省直机关表彰为“红旗党支部”,其党建创新工作案例在省直机关推广。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及部分获奖单位代表参加表彰活动,并交流了党建工作创新经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