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次数:

  125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带领干部职工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展览共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精选了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展览,工委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机关党建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