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举办2017年省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次数:

    124日至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充分发挥机关纪检组织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机关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省直机关纪工委在团风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省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纪委派出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作了《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解读》主题报告和《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辅导报告,省纪委、省直机关纪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精准追责问责、加强执纪审查、执纪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围绕主题报告、《湖北省纪委派出省直机关纪工委线索处置工作办法(试行)》等五项制度和《湖北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纪委案件审理工作规程》等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5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学员讨论中提出的15个问题作了重点解答。同时,对机关纪委当前必须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机关纪委统一思想、厘清职责、明确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实地参观了黄冈市烈士陵园和陈潭秋烈士故居,举办了红歌比赛,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直各部门机关纪检干部,各市州、神农架林区派出纪工委干部共140人参加培训。 

       

 省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省纪委派出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作主题报告   

  

  学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学员们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高唱红歌颂党恩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