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郭俊苹赴省住建厅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次数:
       11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赴住建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的辅导报告,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郭俊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方略、新要求等作了全面、系统和深入地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等作了系统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可操作性,对我们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促进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实现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在会上要求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安排,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深学细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