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爱心助困山村 情注磨市土家——省直机关工委、省政府驻京办携手赴长阳救师口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点击次数:
  128日至9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何勇一行赴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9日上午,项水伦、何勇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何勇主任指出,省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扶贫措施符合新发展理念,扶贫产业附加值高,可持续性强,效果好。何主任表示省驻京办将进一步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救师口村的建设中来,助力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说,何勇主任带队深入长阳开展扶贫捐赠,这是省驻京办与工委第二次携手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致力于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具体举措,体现了省驻京办党员干部强烈的“四个意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意。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这种精神,切实把扶贫资金项目落实好,把捐赠物资送到位,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抓落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上级组织的关心。  

                         

  何勇一行此次代表省驻京办为救师口村捐赠爱心救助款15万元,并为40户贫困户代表赠送了棉被、食油等慰问物资,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查看了省驻京办、省直机关机关工委共同援建的“爱心桥”,实地勘察了拟资助建设的户户通公路现场。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