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情系磨市土家 爱心帮扶山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烟草局共赴长阳救师口村开展扶贫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次数:
  10月2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烟草局共赴长阳救师口村开展扶贫考察调研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周正素,省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厚武、副局长赵建成,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建新、长阳县县长李军参加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救师口村“第一期精品果园”建设情况。随后,在救师口村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救师口村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省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厚武对救师口村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扎实,扶贫工作做得很好,救师口村产业发展潜力很大,省烟草局前期扶贫资助已有成效。下一步,省烟草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救师口村驻点扶贫工作,为救师口村精准扶贫尽到应有的责任。同时也要体现出党建助力扶贫作用,省烟草局将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结成支部扶贫对子,共同为救师口村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郭俊苹对省烟草局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是省直机关精准扶贫工作宜昌片区的片长单位,同时承担救师口村驻点扶贫工作,扶贫工作必须走前头、做表率,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工委扶贫工作能够取得的好成绩,与省烟草局等省直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省烟草局继续关注助力救师口村精准扶贫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