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湖北省2019年机关党建调研课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次数:
  11月21日,湖北省2019年机关党建调研课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参观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
湖北省2019年机关党建调研课题研讨会现场图。
  会议紧紧围绕“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研究”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从理论层面认真探讨党的建设质量的内涵和外延,从实践层面全面总结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经验做法,从不同侧面深入分析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从现实角度积极探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方法。会上,武汉市直机关工委、恩施州直属机关工委以及省卫健委、省国家安全厅、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农信联社等课题组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同时开展了分组讨论。
湖北省2019年机关党建调研课题研讨会现场图。
  会议强调,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既是新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现实需要。研究好“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研究”这个课题,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在会上强调,要认清使命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意识;要把握方法路径,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本部门的职责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课题研究,围绕机关党建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百步亭社区参观见学。
  会后,与会同志还前往武汉市直机关“双进双服务”、“双万双联”联系点——百步亭社区,以及武汉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沙湖公园实地参观见学。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