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张建文副书记赴长阳县救师口村进行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点击次数:
  1月15日至16日,省委省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带队,赴宜昌市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进行春节慰问和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张建文对对口帮扶对象登门进行了慰问,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及脱贫情况,转达工委领导节日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张建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光伏发电站、药材苗木大棚、蓝莓基地等拟建、建成项目,随后,听取了救师口村脱贫出列工作情况汇报。张建文对工作队、救师口村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去了工委领导和机关的问候和祝福。他同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上级扶贫开发会议精神,乘势而上,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