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带队赴省图书馆观看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各支部党员及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党员代表共40余人观看了廉政书画作品展。
  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是省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活动开展以来,工委积极做好宣传发动,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此次书画展精心挑选251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工委报送的两幅作品,廖峰、张云两名同志书写的毛泽东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七律·长征》入选展览。
  参观中,大家认真地欣赏每幅参展作品,感受用翰墨丹青传递廉政文化清风正气。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以书画艺术与廉政文化相融合,通过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将如磐初心蕴藏在警言佳句之间,彰显流动的生机;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赋予鲜活的神韵,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思想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时尚,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线,在清廉机关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