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次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张建文、袁德芳,工委一级巡视员周正素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省直部分单位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在武昌水果湖茶港社区,陈正祥走进离退休老党员吴淑金的家中,与老同志一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关切询问日常生活中各方面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工委有关处室加大对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等关爱帮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据悉,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印发通知,从管理党费中拨付专项资金,专门补助省直单位在2023年春节期间普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活动。要求省直各单位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