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督导省应急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次数:
  6月8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赴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巡回督导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应勇书记讲话精神。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从围绕强化责任担当、
  弘扬优良学风、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学史力行等方面汇报了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省应急厅将以此次巡回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强化政治责任,强化落实措施,坚持固本培元,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在学党史、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以史资政,在学党史、开新局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巡回督导组组长荣罕君对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示范引领强、谋划部署细、推动力度大、结合工作实、办实事见效,取得了扎实的成绩。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目标任务、导向要求。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进一步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行动坐标,全面深入查漏补缺,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深、工作推动实、落地效果好。要抓好结合融合,正确处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与发挥应急管理职能相互促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检查组还采取个别谈话、查看资料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厅党委委员、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组长参加会议。

 

    (省应急管理厅唐依依 陈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