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感悟先烈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6月19日,省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镇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含苏维埃合作社旧址)及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党组书记、主任曹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园。在小丰山村,全体党员参观村级供销社、自强超市、扶贫车间,了解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全方位、零距离、安全、实惠的便利服务的情况。在当年为农民提供种子、农具等生产用品的苏维埃经济公社、饭堂合作社,全体党员了解合作社历史,追寻供销印迹。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全体党员感悟共和国第三届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历史功勋和为民情怀。
  同志们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实地来到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意义重大。要从百年党史和合作社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红色资源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找准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提升解决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现实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供销社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