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正式进驻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从即日起至年底,分三个阶段,主要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理论宣讲、反馈意见等七种方式开展巡回指导。
    
  6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进驻工作会听取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鲁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肖卫康介绍了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安排、目标要求、方式方法等相关情况。他指出,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对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推进学习有进展,已取得初步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高度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职能职责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要站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服务的高度,把实事办好办出成效。就如何读好四本书的问题,他从《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逻辑架构进行了深刻阐述。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