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6月23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平致辞。
    
  来自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及直属单位1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队员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活动采取“学习+竞赛”的形式,在活动中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和了解,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动力和信心,确保自然资源事业“十四五”开局漂亮,全程精彩。
  厅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局代表100余人在现场观看比赛。
  (省自然资源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