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网信办举行“学党史、强担当”演讲交流暨办领导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省委网信办举行“学党史、强担当”演讲交流暨办领导讲党课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姚德新出席会议并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政治自觉,以网信事业新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为主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耀华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安全中心湖北分中心主任王品明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姚德新在党课中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宝贵经验,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姚德新强调,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网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时刻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网信事业便民、利民、惠民和富民,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网上正面宣传、网络综合治理、网络文化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学党史、强担当”演讲交流活动中,来自办机关各处室、指挥中心的10名党员干部围绕百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立足自身岗位,用慷慨激昂、情真意切的演讲,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党史教育学习体会,展现了省委网信办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