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冲锋“疫线”显本色 领办实事展作风——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冲锋‘疫线’显本色 领办实事展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党史故事会”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应勇书记关于进一步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北日报刊发的文章《以思想破冰激发强大发展力量》。支部党员分别报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领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同志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点评。他说,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省政协两级党组要求,有效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省委关于进一步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分党组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要突出效能提升,把工作任务落实好。要有计划地突出重点,进一步融入一流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