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作协创联部(社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作协创联部(社联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成员、省委宣传部改革法规处四级调研员李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创联部支部书记江福报告省作协创联部(社联部)党支部半年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缺点差距,制定整改措施。
    
  文坤斗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全省文学创作工作,为湖北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海涛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视深刻,要求会后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委员、文学院院长胡翔受机关党委委派列席会议,并作点评。省作协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省作协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