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粮食局青年干部聆听“红巷爷爷”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9月14日,省粮食局团委联合中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红巷爷爷讲党史”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23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红巷爷爷”志愿服务队队长——70岁的老党员邓广东,依次来到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邓广东爷爷深情讲述这里的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本次活动是省粮食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粮食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到教育基地实践学习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体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感受到了今天事业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作为粮食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为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