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省委有关部署,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梳理、再督办、再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荆门市生态环境局、厅环评处、省环科院和汉江监测中心5个单位围绕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新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扎实有序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目前,省生态环境厅系统共领办实事124件(简称“5+10+109”件实事),其中省厅承担的省委5件实事项目中,1件已结账销号;厅党组领办的10件实事项目中,已有4件实事项目落地并完成结账报告;厅系统处以上领导干部109件实事项目已完成45件;各市州局所承担的办实事项目也按时序高位推进。
  郭新明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作为体现生态环境部门良好作风的平台,通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郭新明要求,工作举措要再加强,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工作成效;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实事效果要再提升,要强担当、推进度、重宣传、建机制,环环相扣解决好群众诉求,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在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各驻地方专员办和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牵头、负责部门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