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参观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分党组书记徐翀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监测科研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湖北省档案馆参观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湖北是红色沃土、英雄之地,是中国共产党组织的重要发祥地,在党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一百年来,荆楚大地涌现出了许多重要党史人物、发生了许多重大历史事件,也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红色档案。此次文献展由“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五个部分组成,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在展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展品,互相交流着对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在最后一面展出着不同战争时期入党誓词的展板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
  档案是历史的记录,也是精神的传承。通过参观这些珍贵的红色记忆,进一步深刻体悟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了我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着我们坚决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品格,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以致用,以拼搏赶超的信念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