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现场察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2人对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察看指导。一级巡视员张鲁江,法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现场查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材料台账之后,第七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在为民办实事工作上的做法和举措,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指导组指出,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聚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和力量,在为民办实事中坚持思想破冰,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推进“评定分离”改革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
  指导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讲话、悟思想,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足功夫,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二是要精准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在“小切口”里办大实事,通过具体数据对比,让广大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普遍受益、直接受益效果;三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坚持抓好、抓出成效,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感染力和凝聚力,不断推动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