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农业发展中心开展第二轮巡回督导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次数:
  按照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29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谢红星一行进驻省农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对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重点督导。
  指导组组长、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介绍了此次巡回督导的目的意义,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工作要求。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卫东全面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重点介绍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及成效:一是坚持领导示范,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坚持务实惠民,增强了基层的获得感,使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三是坚持落细落实,实事实办,保证了工作切实落地。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谢红星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谢红星指出,中心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高度重视,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定位准确、组织得力、推动有序、成效显著。尤其是通过办实事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老百姓身上。同时,谢红星也对中心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严格对照省委组织部巡回督导的七项具体工作要求,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实现项目清单化、工作流程化、推进时效化,要注重领导领办、明晰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黄国雄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符合中心工作实际,中心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对于今后的工作安排,黄国雄提出:一是加快进度,对正在推进中的两件实事,必须要在确保效果的前提下,争取十月底前完成;二是认真结账,中心安排的七件实事,必须要高质量结好账、结硬账;三是组织“回头看”,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省农业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