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第二轮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红星一行到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厅党组班子成员、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红星传达了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和省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介绍了省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要求。
  通过听取党组汇报、查阅资料后,谢红星充分肯定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在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带动全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方面抓得实;在主动谋划、自我加压、定期梳理、跟踪督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个围绕”重点任务方面推进实;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紧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群众关切方面做得实。
  根据省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谢红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党组班子成员针对领办实事项目,在确保实效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明确完成时限。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满意度评价,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加深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办实事的理解支持,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省交通运输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