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省药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赴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生物”)召开座谈会,现场督导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在湖北省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武汉生物负责人代表企业党委汇报省药监局支持武汉生物工作、为企业办实事的有关情况。会后,指导组现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病毒疫苗扩产项目情况。
  新冠病毒疫苗保质量保供应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服务项目,更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民生项目。省药监局党组把此项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带头领办,压茬推进,先后十余次到武汉生物现场服务督导,专程赴国家药监局等部门汇报争取武汉生物增线扩产事宜。省药监局工作专班技术服务组蹲点驻厂,抢时间、抢速度,开展面对面服务,提供政策技术支持,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增线扩产,确保了新冠病毒疫苗扩产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省药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示范带头、落实“五个围绕”重点任务,立足工作职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对省药监局发挥“店小二”服务作用,帮助支持武汉生物新冠病毒疫苗附条件上市、增线扩产、争取纳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药监局驻厂工作专班技术服务组和武汉生物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省药监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