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省财政厅现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主席赵凌云一行赴省财政厅现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代表省财政厅作工作汇报。在汉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凌云对省财政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示范带头,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有效保障“十大惠民、四项关爱”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省财政厅班子成员领办的6项实事全部完成,支部26项实事完成15项,组织推进有力,很有部门味道和财政特色:一是贴近老百姓的“急难愁盼”、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有效地推动共同富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视野开阔、布局合理,做到了立足长远、完善机制、提前谋划、深入基层。
  赵凌云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坚持“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的原则,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力度。要确保“十大惠民、四项关爱”行动的财政资金支撑,要重点关注实践活动办结后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健全机制促长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
  龙正才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强化措施,确保任务落实;立足本职,办出财政特色;浓厚“党味”,过好组织生活四个方面汇报了省财政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厅党组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落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盯住“见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省财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