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发改委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次数:
  
  10月26日,省发改委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朱巧玲开展专题辅导授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二级巡视员黄伟主持活动。
  朱巧玲教授以“风雨兼程——影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进程的党代会”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历次党代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并通过大量的数据、案例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座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脉络清晰、案例详实,对大家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经济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