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次数:
  11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听取相关处室单位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截止目前,省生态环境厅系统领办的124件实事(简称“5+10+109”件实事)中,省厅承担的省委5件实事项目,已完成2件;厅党组领办的10件实事项目,已完成7件;厅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9件实事项目已完成67件,共计完成76件,项目办结率61%。
  郭新明要求,一是要精准发力,全力推进问题解决。尚未结账销号的48个项目,各项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摸准真实情况和症结所在,拿出务实举措,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速推进,在保障质量的基础上,抢前抓早,各单位务必于11月底完成所有实事项目的销号结账。二是要严格考核,持续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倒逼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通过考核传导压力,将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情况纳入机关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巩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研究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郭新明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处室单位务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千方百计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拿出“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