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红十字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民生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梳理盘点,重点研究部署了推进各项目的具体措施,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就推进重要民生项目工作结项收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阳胜芳主持,全体会领导和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涂明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收官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行动实践,作为考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尺度,切实推进办实事项目出成果、见成效。要保持攻坚态势,不松劲不懈怠,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加强督办督导,各项目领办领导要加强督办指导,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各项目承办部室要采取刚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省红十字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