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次数:
  经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同意,1月13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广生代表局党组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黄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胡广生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中指出,局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讲宣传、丰富活动载体,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办好事,开展思想交锋、促进整改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开创事业新局,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树牢正确党史观,把握历史主动,强化历史担当,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鲜明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鲜明的重要底色,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切实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