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总结暨集中展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1 点击次数:
  

鄂直工发[2016]16

  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总结暨集中展示的通知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

  根据2016年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鄂直工发[2016]6号)要求,在深入调研和听取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开展能力大比武活动的实际,现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总结暨集中展示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结暨展示目的

  在省直各单位广泛开展能力大比武活动的基础上,采取分类评比、短片展播、现场演示等形式,对省直机关能力大比武活动进行集中展示,充分体现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气神,竞进提能、务实作为、谋事干事的丰硕成果。总结表彰和展示活动将合二为一,统筹安排。

  二、展示内容和形式

  (一)分类评比

  举办省直机关干部公文写作、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比赛,开展优秀调研报告(聚焦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最佳案例(聚焦精准扶贫)评选活动。将邀请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并将有关成果汇编成册。

  (二)短片展播

  各单位按照统一要求,制作并报送反映本部门能力大比武活动情况的视频(或宣传片)及图文资料,在此基础上,由活动组委会负责制作省直机关能力大比武活动宣传片,在总结会上进行展播。

  (三)现场演示

  对“两赛两评”最优成果,采取PPT、视频展示和专家点评等形式,在总结会上进行现场展示。

  三、奖励办法

      1、按照公文写作、微型党课、调研报告、最佳案例四大类进行竞赛评比,分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2、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个,授予大比武活动组织好、成效突出的单位。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及本通知要求,对本单位能力大比武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及时做好参赛报名及相关资料成果上报工作。

      2、参赛人员与参评作者应为各单位在编在职的党员干部。

      3、各单位根据实际选择参加“分类评比”项目。优秀组织奖考评,必须是参加3个及以上项目的单位才能参加评比。凡逾期未申报者,视为弃权。

      4、各单位书面总结(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及其他上报材料,请于1031日前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直机关工会201室),四个附件方案中已明确报送时间的按要求报送。联系人:李进,联系电话:87238387QQ:1872805585;收件邮箱:szdbw2016@qq.com

      5、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总结暨集中展示时间拟定于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省直机关干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方案

  2.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竞赛活动方案

  3.省直机关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方案

  4.省直机关精准扶贫“最佳案例”评选方案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108

    附件:    附件一.docx
    附件:    附件二.docx
    附件:    附件三.docx
    附件:    附件四.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